王健林:一带一路利好民营企业 旅游餐饮等迎巨大风口

  (央视财经讯)今天,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现场,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接受央视财经记者李斯璇专访,他谈到,“一带一路”将给中国民营企业带来重大利好。他指出,未来在旅游、影视、餐饮等产业将迎来巨大风口。

  王健林指出,“一带一路”提出来以后,可能国家工程会让国有企业去实施,貌似国有企业机会更大,但这个看法是错误的,民营企业机会其实更大。因为真正跟某些国家联通,去深入到各个层面,各个行业去投资,民营企业的机会是很多的,可以做演出、做影视、做餐饮、做旅游、做体育等,还有很多机会。

  王健林尤其认为旅游是一个新的机会,他表示:“首先是中国人出去多了,第二是外国人到中国交流多了,都突破一亿人次。再加上”一带一路“这种互联互通的机会。我们觉得旅游是新的机会,所以我们现在在海外签了两个大型的旅游投资项目,巴黎一个,印度一个。今年之内应该还会在一带一路的大国里,落实两个新的万达文化旅游产业。”

  与此同时,王健林在谈到投资回报率时表示,越发达国家,投资回报率越往下走,但是它安全,有比较好的可靠的预期。而发展中国家,回报率高,风险大一点。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央视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