飨堂社区正宗鼓楼羊肉汤店:老店焕新颜

在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中,浉河区飨堂社区正宗鼓楼羊肉汤店发生很多变化,店里员工说:“自从开始全面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以来,我们响应号召、积极主动,将原来的煤炉子变成电锅子,还有消毒柜、强力蚊蝇消灭器、防蝇帘。还别说,生意越来越好,我们就干得越来越有劲了。”

为了提高顾客“回头率”,该店店主在文明服务上下功夫,除了把餐馆打扫得干干净净、信息公开,还在餐桌上摆放了精致美观的筷子盒、干净透明的牙签盒以及新鲜的生抽、醋、味精等调味品,还免费提供香菜、大蒜、卫生纸等。

如今,这个有11年历史的小店管理规范,店面整洁,工作台生熟分开,食品摆放整齐,从进货一直到最终出菜科学而且规范,做到了亮证经营和所有的工作人员健康证上墙公示,餐厅以及厨房的环境令人舒心放心。

“这店我来过很多次了,味道很好,以前的卫生情况不是很好,现在虽然是中午才开始正式营业,早上就已经开始打扫卫生了。”消费者何先生说。

润物细无声,在全面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中,城市餐馆的经营者不仅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了卫生习惯,提高了卫生意识,而且还主动成为全面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的志愿者。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丁舒雅 郑立东 李 鹏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丁舒雅 郑立东 李 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