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山店水库移民安置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11日,出山店水库移民安置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玲,市政府副市长郑志强出席会议。

赵建玲指出,要提高认识再重视。出山店水库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河南省最大的单体投资工程,是一项政治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有关单位要秉承“讲政治,讲大局,敢担当,能担当”大局观,从思想上充分重视。要正视问题再具体。移民安置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其进展直接关系到14000人能否安居。针对移民安置工作中的困难抽丝剥茧,查找根源,具体研究,及时解决。要多措并举再加压。将奖惩机制全面融入移民安置工作中,为推进工程建设加压,要继续实行建设项目领导责任制、建设项目日督察制、建设项目定期通报制、建设项目会商制、建设项目奖惩机制,把项目完成情况纳入党政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考核、评优、奖惩的重要依据,并将通报情况纳入干部实绩档案。要坚持原则不打折扣。要严格执行五项工作机制,严格政策依据,严格责任追究,严肃纪律要求,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在讲安全、高质量基础上,振奋精神,加压奋进,全力推进移民安置工作,确保民心工程早日完工,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王凌云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王凌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