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中服刑相识惺惺相惜 出狱结伙作案双双被擒!

今年3月24日、25日、26日,我市浉河区金色水岸、经典花园小区,以及贤山炮团家属院连续发生5起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件。案发时段集中,作案手段相似,侵害部位相同,民警推测应为同一伙人所作的系列案件。

经调取监控视频,民警发现,嫌疑人为二人共同作案,他们驾驶车牌为豫A37H**的套牌大众汽车,下车后从监控死角翻墙进入小区,戴棒球帽、口罩、手套等在小区内四处寻找作案目标,并有意规避小区内监控探头,反侦察能力较强。

通过调取全市路口监控视频,民警发现该车我市贤山路口频繁出没,通过走访排查,民警很快查到该车的真实车牌号为鄂K5****。经查,该车车主胡某伟(男,47岁,汉族,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人,多次盗窃前科,2015年因技术开锁被山东判处有期徒刑)以及另一名嫌疑人身份均被查清。

4月6日夜,胡某伟、吉那某某(男,29岁,彝族,四川大凉山昭觉县人,多次盗窃前科)在北京顺义区某宾馆被抓获。经审讯,胡某伟、吉那某某二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胡某伟、吉那某某二人自狱服刑中相识,并互留联系方式,出狱后仍不思悔改,继续从事盗窃犯罪活动。胡某伟购得伪装工具棒球帽、手套、口罩及开锁工具,驾车流窜至河南信阳等地盗窃。4月5日夜,二人从孝感乘高铁前往北京,准备再次进行盗窃,不料迅速被信阳警方被抓,等待二人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