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交警支队集中开展查缉酒驾专项行动

 昨日上午,记者从我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为切实预防春季道路交通事故,严厉打击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查处酒驾力度,迎接茶文化节顺利召开,市交警支队从4月19日起,利用10天时间集中开展查缉酒驾专项行动。

为此,市交警支队专门成立查缉酒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全市交警全员上路,全警参与,从全市各个县交警大队抽调精干力量,成立酒驾专项行动小分队,在全市中心城区主要路口、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集市、庙会等人员、车辆聚集处等重点区域,异地用警,采取定点蹲守、分散设卡等方式,集中时间,集中警力,重点查处酒驾、醉驾、毒驾、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随意调头、超速、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对车辆行驶轨迹异常,涉嫌酒驾、醉驾等发生交通事故重点情形逢车必查,严管严控,形成集中整治“酒驾”的高压严打态势。据悉,4月20日,异地用警集中查缉酒驾行动当晚,全市共出动警力682人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968起,共查处酒后驾驶57起,醉驾3起,形成了严查、严管、严处的整治氛围。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马依钒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马依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