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掉落 砸伤就餐客

昨日上午,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电话称,22日下午,他在萱美特西餐厅天润广场店就餐时,遇到餐厅的吊顶框架脱落,砸伤一位正在就餐的男性顾客。

“太危险了,吃饭差点吃出人命。”电话中,这位热心市民告诉记者,自己当时正在店内用餐,只听见“轰隆”一声,天花板框架毫无征兆地突然脱落,正在就餐的一男一女两位顾客不幸“中招”。男顾客的背部受伤,被送往医院,女顾客则受到惊吓。

随后,这位市民给记者发来了一张现场照片。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掉落的天花板呈长方形结构,“个头”确实不小,其中三个角已经脱落,另外一个角还粘在房顶上,看上去确实危险。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了这家餐厅的店长赵女士。她向记者证实22日下午,确实有顾客在店内就餐时,被掉落的天花板砸伤。据赵女士介绍,当时店内工作人员立即将受伤的男顾客送往医院检查,这位顾客背部受了点轻伤,已经回家休养。

赵女士介绍,事情发生后,餐厅就叫来了当时负责装修的工人,目前,脱落的天花板已经修好,同时也对店里其他房顶墙面进行检查。赵女士表示,以后餐厅会定期检修,排除安全隐患。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马依钒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马依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