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举行第四届沿浉河万人环保公益徒步行活动

活动现场

4月22日上午8时许,随着发令枪响,我市第四届浉河万人环保公益徒步行活动在南湾湖风景区广场正式拉开序幕,万余名群众按照规定的时间、路线,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据了解,此次徒步活动的主题是“保护水源地 关爱母亲河”,起点是南湾湖大门,途经奥林匹克公园、西关桥健身广场、水榭龙庄健身广场等,终点是琵琶台,沿途设置了八个打卡站点,全程14.5公里。同时,沿途站点还分别设置了多个趣味游戏环节,大家沿途通过清洁环境、捡拾白色垃圾、随手去除小广告等行动,践行环保承诺。

3个多小时后,最终有8000余名市民按时到达终点。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参与者同举右手,庄严宣誓,保护浉河。

记者了解到,当天,参与活动的企业及个人还为环保徒步万人行活动捐出善款。此次捐赠的爱心善款将用于支持残疾人事业及青少年教育,让大家的徒步活动转变成实实在在的慈善行动。

据悉,沿浉河环保公益万人徒步活动从2014年开始举办,在大家的坚持和努力下,不仅增强了市民的环保意识、公益意识,也得到了很多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韩 蕾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韩 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