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引导 以点带面 五里墩街道“三创”见成效

4月21日,浉河区五里墩街道“三创”活动成效在其辖区申碑路上见分晓。在申碑路文明卫生示范户授牌仪式上,32个文明卫生示范户、星级商户获得表彰。当天,文明卫生示范户代表、“涮羊肉”店主现身说法。

浉河区“文明卫生示范户、文明卫生示范街、文明卫生示范小区”创评活动以来,申碑路上的广大商户积极投身创建,涌现出8家文明卫生示范户、12家四星级商户、12家三星级商户。

根据浉河区“文明卫生示范户、文明卫生示范街、文明卫生示范小区”创评活动实施方案,五里墩街道决定将申碑路作为“文明卫生示范街”创建路段,先行先试,以点带面,典型引路,“三创”第一阶段,会同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区工商局、区卫生监督局等职能部门,按照评选细则,宣传发动、商户认定、社区审查、部门验收,历时半月评选出文明卫生示范户、星级商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进告诉记者,在当前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大背景下,希望辖区居民、商户以此为契机,积极投身创建“文明卫生示范户、文明卫生示范街、文明卫生示范小区”的火热实践中来,共同打造安全、畅通、优美、文明的环境,同时逐步建立组织统一、协调联动、群众参与的城市管理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让我们的城市生活更文明、更美好。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常 征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常 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