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境攻坚办第六督导组对我市一季度环境整治进行考核通报

4月21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第六督导组对我市一季度环境攻坚战开展情况进行考核通报。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出席会议。市环保局、市交通局等市直单位及各县区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环境攻坚办第六督导组对我市第一季度大气和水环境质量监测的结果以及大气污染防治日调度反馈情况进行了考评考核,同时,结合大气污染防治七大目标任务和进度开展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针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督导组评价指出:横向比占排头,纵向比有进步,但是与目标任务还有一定差距;在水污染防治上喜忧参半,“忧”其严重。针对下一步的工作,督导组提出,一是必须要提高环境攻坚任务标准;二是加快供热供暖、小散乱污治理工作进度;三是进一步加强各种环境治理管控力度,要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确保环境攻坚任务做好做实。

李正军在会上做出表态性发言:下一步坚决按照“六控”、“ 三治标、三治本”及水污染防治20个重点工程项目标准要求,逐个对照从严治理,确保完成我市环境攻坚目标任务。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孟 磊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孟 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