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清理转移废品收购站点专项攻坚整治工作汇报会

4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清理转移废品收购站点专项攻坚整治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新会,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出席会议。

王新会对这一阶段专项攻坚整治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责任要进一步压实。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要按照“守土有责,组织有力”的要求,切实履行职责,对创建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做到亲自研究、亲自督办、亲自解决;分管负责人要亲力亲为、全力以赴,抓具体、抓落实,尽全力。二是督导要进一步跟进。要积极加强督导,加强跟进问题的解决,加强督导问题的针对性,市委督查室全力参与督导,带着问题督导,形成督导合力。对督导发现出的问题,要落实整改,抓紧整改,要整改彻底。同时在推进整治攻坚战中,对具体站点的整改要注意措施方法的捆绑使用。三是效果要进一步明显。市商务局、市工商局牵好头,市直各责任单位密切配合,5个责任区加紧攻坚,力争在本次专项攻坚行动中,做到上下“一盘棋”,紧紧围绕全市创卫总目标,服从统一指挥调度,群策群力,合力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完成。

王新会强调,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特别是现在已进入了全力攻坚和决战的紧急时刻,希望大家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压奋进、狠抓落实,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把急事办稳,把急事办妥,确保这次专项整治工作圆满成功,确保这次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圆满成功。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戴子翔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戴子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