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律动 信阳师院举行春季运动会

 4月20日 ,信阳师范学院第三十六届春季运动会在西体育场隆重开幕。

上午8时,气势恢宏的运动会入场式开始。在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中,朝气蓬勃的仪仗队、裁判员代表队、研究生方队和20个学院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检阅。

开幕式表演精彩亮相。200余名学生组成的腰鼓队大气磅礴,展现了大学生朴实、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800名健美操表演者展现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悉,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20个学院近千余名运动员将分为四组参加50余个项目的角逐。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珞 珞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珞 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