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笔神韵 苏柏斗工笔画作品展开展

4月20日,由信阳市文联与信阳市扶春文化共同主办的观·自在——苏柏斗工笔画作品展在在我市羊山新区扶春美术馆开展。

展厅里就站满前来看画展的人。有学生,前来向前辈学习;也有工笔画爱好者前来观摩;也有同行在现场进行心得交流。大家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或拿手机拍下展出作品,或者仔细观察作画技巧。

苏柏斗向记者介绍,今天展出的有20幅作品,分两个系列,一个是观音系列,一个是动物系列,但都同属于一个主题。主要是想通过画作,来表达自己对事物的看法,对大自然的认识。一副好的作品是会说话的,画家通常都会用画作来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而观·自在系列作品,主要就是想表达每个人都应该更了解自己的内心所在。

据了解,此次苏柏斗工笔画作品展的展出时间是4月20日到5月5日。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韩 蕾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韩 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