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数字城管”第一季度运行相对稳定

昨日记者从市数字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获悉,今年第一季度运行相对平稳,取得了一定成绩。

据统计,该中心今年第一季度受理城市管理案件20636件,处置效果较以往有大幅提升,其中处置率在80%以上的单位增加到19个,同比上升近50%。尤其是市园林局、市供水集团公司、浉河管理处等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协同,处置率达到100%,为推动全市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随着近期各类创建工作不断深入,热点问题比重发生了一定变化,往期占比较高的环卫保洁问题逐步趋于下降,中心城区公共区域卫生水平有所提高,而有所上升的热点问题出现在违章小广告张贴、排水设施堵塞等几个方面。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黄 慧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黄 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