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特殊警务支队组织开展射击训练

为提高特警队员实战射击水平,增强特警反恐防暴与应急处突能力,自4月初起,信阳市特警支队组织民警在靶场开展射击专项训练。

训练中,教官首先对枪支的内部构造、射击要领、射击流程、现场安全等向参训队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示范动作要领,使参训人员全面、详实的掌握射击的理论要点和动作技巧。训练以个人体会动作要领、瞄准训练、实弹射击等形式开展。在实弹射击过程中,参训特警精神饱满、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体会,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训练。

此次实弹射击训练贴近实战,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切实提高了特警队员对枪支的熟练程度、射击水平及心理素质,为做好反恐防暴、应急处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