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举行12331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

 3月31日上午,“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主题宣传日活动在平桥区世纪广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春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企业代表和十佳农村厨师宣誓签字仪式、饮食用药安全科普知识有奖问答,并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材料、接受咨询和投诉举报、假劣食品药品展示、食品快速检测、播放宣传片、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

在活动现场,张明春与平桥区十佳农村厨师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以及农村集体聚餐现状,分别查看了现场快检、假冒伪劣产品和部分经营企业展示台。

张明春强调,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把好准入关,经营企业要把好质量关,同时要发挥群众监督的作用,高度重视投诉举报及时予以解决和回应,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袁 征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袁 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