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EMS与市国税局签订发票寄递服务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3月31日,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与市国税局签订发票寄递服务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从今天开始,采取网上申领、快递配送的方式,使纳税人足不出户,登录网上办税平台,点点鼠标,敲敲键盘,就可完成发票领购业务,减少纳税人往返国税部门的奔波之苦,有效降低了纳税人办税成本,极大提高了办税效率。实施发票特快专递邮寄服务,既是纳税人购买发票的新方式,也是市邮政与市国税系统双方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主动采用先进技术寻求服务变革特别推出的一项便民利民服务的新举措。

中国邮政自1980年开办全球邮政特快专递业务以来,邮政EMS依托中国邮政百年服务品牌, 优化国际国内网络, 加快邮件传递速度,在全国打造一流的航空、陆运网络,在南京、上海、杭州、郑州多地建造世界一流的邮件集散场地, 满足了用户多层次、多方位的需求。2010年中国邮政改制,成立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市分公司,组建专职快递物流队伍,主要经营信阳市范围内国际、国内、同城邮政特快专递业务以及仓储、运输等物流配送业务,更好地给客户提供专业的快递物流服务。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发展和电子商务的兴起,信阳市邮政EMS立足自身资源优势,认真服务地方政府和地方企业,拓宽业务范围和服务领域,通过专业化服务方案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在原有业务的基础上,先后与公安、教育、卫生、社保等系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办了身份证、护照、车牌、驾驶证、高考录取通知书、学生档案等专递项目,运营质量稳定,深受用户认可。为保证“网上办税大厅”项目顺利实施,邮政EMS专门组建国税项目专职服务团队,建立独立规范的快递流程和规章制度,采取专人接收、登记、装封、录入、封发的形式,高度确保发票邮件寄递的安全性。同时,依托完善、先进的邮政速递综合信息处理平台、全程时限监控等信息管理系统,全程监控发票邮件发出后的每一个时间节点,并在各县公司明确项目负责人,专事专办、特事特办,确保发票邮件迅速、安全、准确到达申领人手中。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胡庆芳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胡庆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