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部分网吧禁烟标志形同虚设

近日,不少市民反映市区部分网吧吸烟现象严重,且无人劝阻。为此,记者昨日下午4时许对市区部分网吧的“禁烟”情况进行了暗访,发现一些网吧确实“烟雾缭绕”,禁烟标志形同虚设。

记者走访信阳师范学院东门爱尚网咖时发现,有不少网民正在“吞云吐雾”,虽然网吧内贴有禁烟标志,但吸烟的网民基本上视而不见,而且该网吧窗户紧闭,使得烟雾根本无法及时排出,因此造成网吧内的空气极不清新,网吧内的工作人员也没有想要劝阻的意思。

随后,记者又走访我市多家网吧,发现情况基本一致。同时,记者还发现网吧工作人员不仅没有制止和劝阻的举动,甚至为了赢利,还向前来上网的网民出售香烟。在此,记者希望相关部门及网吧工作人员对于这种不文明现象进行及时劝阻,使网民从思想上认识到这是一种不文明行为,自觉改掉在公共场所吸烟的陋习,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尽一分力。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孙浩然 曹新俊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孙浩然 曹新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