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献一份力 添彩一座城 ——市供水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

我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开展以来,信阳市供水公司广大志愿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了信阳供水人新形象。

用行动扮靓申城

3月18日上午,公司生产技术部8名志愿者来到羊山新区百花园开展“爱护家园,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沿园区道路,弯身俯腰将草丛中、树林里、道路旁还有散落在垃圾桶旁的白色垃圾、竹签、烟蒂等杂物,捡拾装进随手携带的垃圾袋中。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与盛开的百花交相呼应,构成了春日里最美的景色。

凌晨为环卫工送早餐

3月18日凌晨5点,物资供应部的志愿者们手提包子、鸡蛋、热粥等爱心早餐,穿行在我市五星路、东方红大道、北京路、新华西路等市区主要路段,为清扫街道卫生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爱心早餐,并帮助他们一起打扫环境卫生。

3月19日上午,生产技术部再次组织志愿小队看望慰问家住楚王城家属院里的病困老人——郭氏夫妇,并给老人送去了粮、油、面、鸡蛋等慰问品。

便民服务走进社区

3月18日上午,公司客公司服部、监察部、生产技术部、水质水表检测中心、党群部联合组成“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政和花园小区C区,开展了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活动内容涉及供水设施便民维修、供水法制宣传、供水服务小常识等内容。 (徐 泉)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