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邮政高端客户尊享答谢会举行

3月25日,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集邮公司、河南省集邮协会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信阳市集邮协会承办的“申猴酉鸡 迎春纳福”2017年邮政高端客户尊享答谢会举行。

1980年猴票作为“龙头票”,深受藏家追捧,被称为“金猴”。猴大版票在中国集邮界傲骄了37年,其价值更是创造了集邮神话,拥有一枚传世“金猴”也成为众多集邮爱好者的夙愿。为了回馈广大邮迷和各界朋友对信阳邮政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河南省集邮分公司领导在活动现场为一版品相上乘的猴大版揭幕,并在市公证处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对猴大版进行了破版。随后,这版邮票被现场收藏者以不同价格认购收藏。国际邮票雕刻大师、80版猴票雕刻者姜伟杰为收藏者颁发证书。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李 浩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李 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