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行医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信阳市医疗服务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非法行医活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结合《信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打击非法行医专项督导工作方案》工作安排,3月22日,市卫计委组织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浉河区、平桥区卫生计生监督所联合市公安部门,对羊山新区办事处辖区内的非法行医行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坚决取缔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的“黑诊所”,打击无任何行医资格的游医、假医生以及其他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非法行医活动。

市卫计委高度重视此次打击非法行医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卫生计生执法人员20人、车辆6台,以羊山新区办事处辖区为主,取缔无证行医6户,没收药品、器械10箱(件),并现场进行宣传,引导周边群众安全就医。

下一步,市卫计委将深入贯彻打击非法行医工作要求,以城乡接合部、城中村、农贸集市等非法行医活动反弹严重的地段为整治重点,全力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把打非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做到发现一家、取缔一家,着力净化全市医疗市场,促进医疗市场规范有序发展。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贾 霞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贾 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