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物业从业人员接受培训

 22日,经过三天的培训,全市物业从业人员培训班结束。在这次培训中,全市300多家物业企业从业人员接受培训。这也是物业行业自2000年在我市出现以来首次举行的针对物业行业的培训班。

这次培训的授课老师都是省住建厅推荐的专家,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培训内容既有物业管理基本制度与政策,也有物业管理实务。

市房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我市物业企业已达367家,企业数量位于全省第4位;物业从业人员1.1万人,管理项目357 个,管理面积 2167万平方米。随着经济的发展,物业管理在房地产建设、城市管理以及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已成为房地产业中倍受社会各界关注、广大群众关心的行业。同时,随着物业服务项目的不断增加,物业服务过程中产生的矛盾和纠纷也日益突出。不断提高物业从业人员素质、不断提高物业服务质量水平、不断规范物业行业发展已迫在眉捷。参加此次培训学习的人员,回去后将向公司其他人员传达学习到的知识,以达到提升物业管理从业人员总体素质和水平的目标。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杨长喜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杨长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