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昆机年报披露延至4月25日 或被强制退市

  3月23日晚,正处于“财务违规门”中的\*ST昆机(600806)发布公告宣布了三件大事:

  一是公司原计划于3月30日披露2016年报,决定延期至4月45日披露。原因是公司日前披露了《关于在 2016 年年度报告审计过程中发现以往年度可能涉嫌财务违规的重大风险公告》,涉及 2016 年年度报告审计过程中发现以往年度涉嫌财务违规,由于相关问题涉及期限较长,公司无法在短时间内彻底发现问题,也尚未完全掌握该事项对公司以往年度财务报表的准确影响,尚不能评估以上事项是否属于相对独立事项,或公司在内控等方面存在严重问题的情形。

  二是截至目前,公司判断2016年业绩仍将亏损且不存在盈利可能。根据相关规定,公司A股股票将于2016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停牌,且自停牌日起15个交易日后,交易所会作出公司A股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而若公司未能在4月30日前披露年报,则公司股票将被停牌直至披露定期报告后直接进入暂停上市程序。

  三是公司因涉嫌财务违规,已于3月22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根据调查结果,公司如触发股票上市规则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条件,那么,公司A股股票将被强制退市。

  (编辑:朱益民)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21世纪经济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