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水社区联合浉河区食药监局进行专项整治

近日,浉河区五星办事处秀水社区联合浉河区食药监局对辖区门店及流动摊位进行专项整治。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门店及流动摊贩持照情况进行排查登记,要求门店在醒目位置亮出《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许可经营证)、从业人员《健康证》等证件,要求流动摊贩办理《流动商贩证》和《健康证》,对于证件不全和证件过期的经营户和流动商贩进行督促和登记,并责令其限期补办。对从事食品仓储经营者的仓储地点、仓储条件、仓储设备等进行核查,查看商户有无出店经营,流动摊位摆放是否整齐、有无占道经营现象、垃圾处置和消毒设施是否完善。对沿街门店发放健康教育及病媒生物防治知识宣传单,指导经营户不乱摆摊位、不乱丢垃圾,坚持不留卫生死角,做到摊位规范。

此次活动共检查61家门店,取缔无证流动摊位17户,限期整改证件不全、证件过期及三防设施不到位的商户9家,发放健康教育及病媒生物防治知识宣传单100余张。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郭晓雨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郭晓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