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督查情况汇报会

3月22日,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督查情况汇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指挥部各督查组汇报了前一段督查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加强市场管理、宣传健康教育、消灭卫生死角、改造旱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曹新博在讲话中对各督查组前一段的督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遵守纪律,坚守岗位,所有抽调的工作人员必须与原单位原有工作脱离,用铁的纪律严格督查,全身心投入到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来。督查人员是打好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攻坚战的哨兵和先锋,督查人员要严格按照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标准,高标准开展督查工作。在督查过程中,大家要相互配合,加强交流,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加强学习,认真做好培训工作。边督边学,争当行家里手。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共同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黄 铎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黄 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