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特警:圆满完成中央电视台七套《乡约》栏目录制现场安全保卫

3月17日中午11时许,中央电视台七套《乡约》栏目组在息县马援广场如期进行现场拍摄,为了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息县巡特警大队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现场安全保卫任务。

此次《乡约》栏目组拍摄现场仅邀请嘉宾及社会各界群众达2000余人,现场安保工作难度大、任务重。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3月17日早上,巡特警大队提前集结队伍对安保方案进行传达落实,并提早到达现场实地开展部署,设置警戒区域,清理现场秩序,确保安保工作有序开展。

在安保工作期间,息县巡特警大队共出动警力66人,巡逻警车4辆、巡逻摩托车17辆、巡逻电动车12辆,与其他警种部门密切协作,真正做到了严守纪律、坚守岗位、认真履职、规范执勤,有效防止了拥挤、踩踏等案事件的发生,确保了整个活动期间现场安全有序,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特别讲政治、特别守纪律、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五特精神,得到了现场领导、群众以及栏目组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董曼曼 崔君 秦浩然)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