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高新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把今年确定为全区的‘项目建设问责年’,全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月15日,信阳高新区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确定了2017年工作重点,将从三个方面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定力决心。该区要求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冶党的意志决心,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毫不动摇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深入开展。

突出重点、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该区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严守党的纪律规矩,强化党内监督,凝聚监督合力;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反、有贪必肃;深入践行“四种形态”,宽严相济、区别对待,使党员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心、监督的存在、纪律的严明;扎紧制度笼子,让制度成为规范党员干部行为的硬约束;建立容错机制,让敢于担当的同志消除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开发建设事业中去。

落实责任、勇于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该区坚决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用好问责“利器”, 以严肃的问责不断激发担当精神;树好选人用人导向,最大限度调动干部积极性;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旗帜鲜明地鼓励、支持和保障纪检监察工作,当好执纪监督、反腐倡廉的坚强后盾。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王海涛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王海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