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中原网讯(郑报融媒记者 李娜 王继兵 刘俊礼 裴蕾 覃岩峰 王译博 徐刚领 石闯 文 宋烨 马健 图)3月7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在驻地以第一、第二、第三组联组审议形式向中外记者开放。代表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untitled.png

  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

  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事关河南发展、事关中部崛起,我们有条件、有能力、有潜力更有信心担负起这样的责任。

  下一步,我们将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干字当头,加快推进,同时也希望国家对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进一步提供支持:支持郑州建设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支持郑州进一步扩大开放、支持郑州壮大先进制造业集群、支持郑州建设彰显人文特色的现代化都市。

来源:中原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