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侨联工作会明确今年重点工作

2月24日,全市侨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侨联九届四次全委会、省十次侨代会精神。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侨联主席汇报了2016年工作情况,并结合当地侨情特点畅谈了侨联工作经验、今年工作要点和意见建议。市侨联负责同志强调,2017年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抓好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二要抢抓机遇,坚持围绕中心谋篇布局。三要创新发展,倾力打造侨联工作品牌。四要坚持“三抓两出”,实现侨联工作新突破。五要强化群众组织功能,提升服务社会建设能力。六要夯实基础,强力推进侨联组织建设。

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希望,各级侨联组织不断探索经济新常态下侨联工作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服务侨界群众的新方法、新途径、新举措,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开创全市侨联工作新局面。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黄 颖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黄 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