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市农业局结合实际 推动工作

2月23日下午,市扶贫开发办、市农业局分别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及时谋划部署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

市扶贫开发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乔新江在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工作报告,研究通过了2017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有关事项,将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扶贫政策落到实处;二是落实两个责任,全面传导压力;三是开展专项治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四是巩固巡查整改成果,彰显监督威力;五是加强警示宣传教育,做好源头防治。

市农业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市委书记乔新江的重要讲话、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始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分析判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争当对党忠诚的表率,努力为建设“五个信阳”贡献力量。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姚广义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姚广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