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淮滨县认真贯彻 狠抓落实

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召开之后,光山县、淮滨县于2月23日分别召开会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迅速行动,强化措施,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光山县第一时间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书记乔新江的重要讲话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研究具体的落实意见,并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安排。在认真谋划落实七项重点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梳理并提出了大力推进廉洁扶贫、加强廉政教育基地建设、实施纪检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等十件要事,并以此为抓手,以点带面,扎实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同时,光山县利用“智慧光山”、“清风光山”微信平台以及县级主流媒体,在重要版面、主要新闻栏目推出专题专栏,大力宣传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及各乡镇各部门学习贯彻的情况,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良好氛围。

淮滨县纪委2月23日上午召开委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书记乔新江在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副书记刘国栋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并对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要求大家学思践悟,深刻领会;勇于担当,纵深推进;锤炼队伍,以身作则。要围绕县委中心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加强对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政令畅通;要对标看齐,结合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照先进查漏补缺,分析问题,找准工作重点,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姚广义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姚广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