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 天晴正好放纸鸢

上周7天,我市经历了四季。周一大风天气,从春入秋;周二雨雪大作,一秒入冬;周三开始,气温回暖,逐渐入春;周末,天朗气清,气温匆匆攀升,仿佛又闻到了夏天的气息。而本周,我市气温逐渐趋于平稳,天气也以晴好天气为主,是个出门游玩的好时节。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本周我市白天的最高温度都在15℃以上,夜间的最低气温也都在0℃以上。除却双休日时会有零星雨水之外,其余5天均为晴好天气。三月三,风筝漫天飞,这么好的天气,在茶余饭后,大家可以出门去放风筝,感受一下风筝随风飞舞的感受。

据天气天预报如下: 2月27(周一),晴天到多云,4℃~18℃;2月28日(周二),多云,7℃~17℃;3月1日(周三),多云到晴天,7℃~15℃;3月2日(周四),晴天间多云,2℃~15℃;3月3日(周五),晴天到多云,4℃~16℃;3月4日(周六),多云到阴天有小雨,7℃~14℃;3月5日(周天),小雨转多云,5℃~15℃。

从周一到周五,我市均处于晴好天气,虽然这5天是工作日,但是小伙伴们在工作之余,趁着大好春光,出门踏青,即使没有时间出远门,也可以去百花园、沿河道,浉河公园、龟山公园以及各大广场徐行漫步,感受一下春的魅力。想放风筝的市民,可以趁着下午下班的时候,举家出门放风筝。但是,放风筝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找开阔、平坦,周围没有建筑物的地方,放风筝者一定要特别注意收线和放线的方法,风筝最好要色彩鲜明,同时,放风筝时,最好要戴上手套。

斜阳虽然正暖,但是温差还是较大,所以早晚出门还是要穿件厚外套。而且春天空气比较干燥,在家里的时候,可以利用加湿器,给室内增加湿润的感觉。如果觉得加湿器较麻烦,可以在家中养几盆吊兰、芦荟、虎尾兰等能在夜间释放氧气的绿色植物,或是在客厅里摆上开口较大的鱼缸,在怡情养性的同时,也能给室内干燥的空气“补点水”。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韩 蕾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韩 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