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召开

2月24日下午,继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之后,围绕“交流工作亮点,理清工作思路”这一主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波主持召开全市统战部长座谈会。

会上,各县区委统战部长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做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继续突出特色,创新方式方法,围绕发展重点做好各项工作;结合各地实际,从抓好非公企业经济发展入手,继续做好招商引资相关工作;提前谋划,开展好根亲文化和民族宗教相关工作;继续做好光彩事业相关工作;积极参与精准扶贫行动,把帮扶工作做实做好;继续抓好《条例》和《意见》的贯彻落实工作等。大家就进一步做好2017年统战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

方波对各县区委统战部长在发言时所展示的工作方案周密、 谋划超前、特色凸显表示满意。他进而指出,作为一名县区委统战部长,站位要高,谋篇布局要早。要充分利用好统战资源,让统战力量淋漓尽致地发挥积极作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有计划,重统筹,锲而不舍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树立敬业奉献精神。要严格要求自己,生活和工作上都要严格自律,以上率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做勤学善思政治坚定的统战人。

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记者 黄 颖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黄 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