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妖篇》王丽坤 林允 徐克镜头下的女妖精(10)

王宝强离婚事件牵动人心,每隔几小时就有新爆料。昨日下午,女方身边知情人士接受媒体访问,公开回应离婚事件。该知情人爆料称婚内出轨的不是马蓉,而是王宝强,并给出了其与“刘姓女子”的合照及微信聊天拍屏等“证据”,此外,该知情人还力证马蓉与宋喆的清白:“马蓉本人表示与宋喆并没有不正当关系。”于此同时,马蓉身边知情人还质疑王宝强在打同情牌,王宝强并非身无分文,个人账号中有一笔190万的现金,不过从马蓉方提供的截图来看,这笔钱是在王宝强去法院立案当日转入的,也无直接证据证明该卡现在是由王宝强持有。

“王宝强与刘姓女子相识于去年10月”

来源:比特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