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启动“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

让回家的路更近更温暖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临近春节,信阳外出务工人员纷纷踏上回家的旅程。为了让他们安全顺畅返乡,1月21日,我市启动“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

市文明办副主任张继锋宣布活动启动

“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由市文明办、信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新闻媒体搭建公益平台,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服务春运,为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铺就一条安全、温暖的回家路。活动时间为1月21日至1月27日,活动期间,每天为6位爱心司机赠送春运平安险;组织爱心企业,为回家路、探亲路上抛锚而不能脱困的车主提供拖车、快修等救援服务;组织爱心车主送确实回家困难的老乡回家;不间断发布路况信息及飞机、火车、汽车等票务信息,为出行做好引导服务。

信阳广播电视台副总编黄文军 致辞

    太平洋寿险信阳分公司卓越部经理杨敏 致辞

“公益其实距离我们并不远,每个人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就能成为推动公益前行的强大力量。为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献出爱心,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我将力所能及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积极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爱心车主赵瑛高兴地说。同志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答钰琪说:“支持和参与公益活动,既是企业对社会的一种奉献,也是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我们将献出一份爱心,尽最大努力为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车主提供车辆救援服务、保驾护航。”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马保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