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温州商会2016年会举行

日前,信阳市温州商会2016年会举行。 商会成员云集,共话桑梓之情,共商发展之计。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2016年, 在全体会员的支持下,温州商会为信阳的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城市建设、六城联创、文明信阳建设、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商会为会员企业做了一些积极的服务工作,会员中的经济纠纷、子女就学等问题得到了较好解决,使会员企业得到了健康的发展。全体会员遵纪守法、合法经营、照章纳税,没有出现违法乱纪等不良的行为,为信阳市的美好形象加了砖添了瓦,也为温州人增了光。

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对商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说,商会在高义会长的带领下, 在信阳、温州两地产生了较好影响,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和好评。她希望温商当好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领头羊、商会建设的模范生、义利并举的践行者,切实发挥好以商招商、以商引资、以商引智的重要作用。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黄 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