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我市学前教育的示范窗口

近日,由中科院幼儿园和河南鑫森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中科院幼儿园信阳思迈幼儿教育试验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平桥区举行。副市长张明春出席签约仪式。

张明春一行首先观看了中国科学院幼儿园纪录片,听取了相关负责人项目合作和进展情况。张明春对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对项目的推进和发展寄予厚望。张明春强调,通过双方强强联合,在平桥区建设“中科院幼儿园信阳思迈幼儿教育试验园”这样一所高端优质的幼儿园,对于我市引进先进的学前教育理念,为适龄儿童提供更好更优的学前教育和服务,进一步提高示范性幼儿园建设水平,加快我市学前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平桥区委、区政府和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共同把“中科院幼儿园信阳思迈幼儿教育试验园”打造成我市学前教育的示范窗口,为信阳教育发展增辉添彩。随后,张明春一行还参观了已经建成并正在装修中的信阳思迈幼儿教育试验园。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冯康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