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人  你错过了一场扣人心弦的大赛

(记者 王婷婷)1月11日,2017年信阳“体彩杯”河南省第九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决赛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开幕,来自全市各县区的9支冠军代表队在为期三天的比赛时间内以球会友、切磋技艺。

 

 

 

 

 

 

 

 

 

 

 

 

 

经过激烈的厮杀,浉河区南湾琨御府代表队最终以52:45的比分战胜决赛对手息县代表队,挺进河南省总决赛。这是一场艰难的胜利,在水平相当的决赛阶段,球员们坚强的意志力将竞技体育的魅力完美展现,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球员们依然冷静的组织每一场进攻与防守,在内线肉搏战中不惧对手,努力砍分,到中场休息时基本追平比分。

 

 

 

 

 

 

 

 

 

 

 

 

 

最后一节,比赛进入决胜阶段,双方紧咬比分,息县代表队连续命中三分球。琨御府代表队则持续在内线造成杀伤,连续命中罚球。

关键时刻,琨御府代表队前锋球员投中了致胜三分球,使得分差在最后的时间拉开。赛后的采访中,回想刚才的比赛,球员们仍然心有余悸,不过更多的,大家都为自己的努力拼搏而感到骄傲。

据了解,本次冠军球队浉河区南湾琨御府代表队将代表信阳市参加河南省总决赛。浉河区琨御府代表队是由南湾·琨御府冠名支持。

南湾琨御府北靠金牛山风景区,南抱贤山、城市公园兼一线狮河景观,东傍山体公园,西揽南湾风景区,抬头观山,低头瞰水,中与园伴。秉承“花园城市,住宅公园化”规划理念,营造人与环境、建筑与自然、人文与生态相结合的健康宜居社区居住氛围。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婷婷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