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考核汇报会

1月16日下午,信阳市2016年度“扫黄打非”考核汇报会召开。省“扫黄打非”工作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指出,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的有力指导下,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维护了我市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较好地服务了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2017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市“扫黄打非”战线将以此次年度考核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向全国、全省先进地区看齐,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和省考核组的要求,保持清醒头脑,提振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从容面对挑战。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司其职,协同作战,管好自己的阵地,看好自己的地盘。二是进一步积极作为,重拳出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文化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章立制,建立严格规范的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冯康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