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种粮大户陈贵权连续6年到子路敬老院慰问

“真是太感谢你了,每年春节都来看我们,这两头年猪和2000斤优质米够我们这些老人吃好久了……”78岁的李奶奶握住全国种粮大户陈贵权的手激动地说。

近日,罗山县子路镇全国种粮大户、问津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陈贵权第6年拉着满满一车优质大米和年猪来到子路镇光荣敬老院,给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光荣敬老院,陈贵权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去了2000斤大米、700斤猪肉等慰问品,并祝愿老人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开心、安心,健康长寿。

作为全国种粮大户、罗山县拔尖人才,陈贵权在创业取得成功的同时,时刻不忘回报社会,全力配合子路镇党委政府搞好朱湾村脱贫攻坚工作,近年来流转30户贫困户土地近300亩,每亩流转费用500元/年,年增加收入15万元;吸纳15名贫困农民在合作社长期务工,人均年收入达到2万元以上。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杨道坤 陶 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