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信阳全景拍摄电影《青春辞典之毕业季》1月24日全国公映

近日获悉,信阳全景拍摄的青春励志、闺蜜故事、爱情喜剧电影《青春辞典之毕业季》将于1月24日(腊月二十七)在奥斯卡院线全国公映。据悉,该片是首部所有场景均在信阳实地拍摄的青春大电影。 ​

《青春辞典之毕业季》有三大主题:一是青春励志;二是闺蜜故事;三是爱情喜剧。主要讲述三个青年人从校园踏入社会前后中的角色找寻、定位与各种努力。《青春辞典之毕业季》将在信阳全景拍摄,全力展现宜居信阳的大美山水,人文风采。影片女主角韩双由清新女神崔呈伊饰演,其好姐妹万一由高冷范儿女神王梓亦饰演,苏梦琪由娃娃脸清纯小美女冯欢饰演。男一号肖晨由正直男神李昊宇饰演,男二号程金由炫酷大男孩贾岳川饰演。这是一群90后或者准90后的演员面孔,全部都是新一代的实力派加偶像派演员阵容,也正是她们能够本色演绎出最真实的青春,表达出一代人对自身存在感的一种求索,以及对生活的一种态度。

据制片人兼第一编剧田君介绍,《青春辞典之毕业季》的运作方式为全市场化运作,总投资560万,前期主要采取的是众筹形式完成了资金的筹集。明年6至8月暑假季,也就是另一个毕业季,影片将分三个波次进行发行:一是院线全覆盖播放;二是院线下线后出卖播放权给中央六台电影频道及部分省市卫视播放;三是最后授权全网络播放以及授权农村院线播放。

据悉,《青春辞典之毕业季》只是《青春辞典》系列电影的第一部,下面制片方还会继续筹拍《青春辞典之恋爱季》、《青春辞典之分手季》等等。《青春辞典》剧组旨在在向大家展现青春美好的同时,也全方位地展现小城信阳的美丽身姿。留下一代人对所身处的这个城市的印象,同时,也为后人留下一段美好的光影回忆。

鸡公山酒业营销总监李万山表示,《青春辞典之毕业季》是一部展示信阳山水,信阳人文、信阳经济的青春励志电影,为信阳全力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鸡公山酒业作为信阳的龙头企业,将全力配合电影的整体拍摄和运作,让信阳在全国乃至世界绽放光芒。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