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湖北商会举行新年年会

1月13日,信阳市湖北商会换届暨2017年年会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李正军出席年会。

该商会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一是坚持“服务立会”,提升商会的吸引力。加强沟通,向政府反映企业发展诉求,向会员传达相关政策信息。排忧解难,成立维权服务中心,依法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交流学习,成立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促进信阳和湖北两地经济交流。二是坚持“依法治会”,提升商会的公信力。依法办会,规范运作,搞好内部管理,依法制定工作流程和加强财务管控。三是坚持“发展强会”,提升商会的影响力。靠项目求发展,整合会员资源做好项目,顺应国家政策、信阳发展之势,积极作为。同心、同行、同创、同乐,把信阳市湖北商会打造成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诚信商会、和谐商会。

李正军充分肯定了信阳市湖北商会成立以来为会员企业提供的服务和帮助。他指出,新的一年,信阳市湖北商会要再接再厉,以服务为本,以发展为要,以沟通为基,以联系为契,树立新理念、立足新高位,更好地推动信阳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黄 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