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信阳火车站发送旅客45639人

昨日,记者从信阳火车站了解到,从2016年12月31日到2017年1月2日,三天元旦“小长假”期间,信阳车站共发送旅客45639人。1月2日为客流高峰期,当天发送旅客16846人。“小长假”期间,信阳车站的客流量主要以探亲、学生和短途旅客为主。

为了让旅客有一个安全温馨的出行环境,在服务质量上,该站把提高服务质量作为假日运输的重要环节,充分发挥信阳东站“张凌服务示范岗”、既有站“亲情服务台”等服务品牌的示范带头作用,优化服务质量,大力倡导微笑服务、热情服务、主动服务,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帮助旅客解决出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售票组织上,该站管内4个有客运业务的车站延长售票时间,增加购票窗口,科学安排售票人员交接班,在自动售票机处增加服务人员,最大限度减少旅客排队、购票、取票时间。该站还对电子导向设备进行了检修,售票电子显示屏不间断向旅客公布票额情况,减少旅客盲目等待时间,做好购票引导。与此同时,为方便旅客购票,充分利用站车广播、LED屏、微信平台等载体,加大列车开行方案、余票信息、车站各项便民服务举措等信息的发布,争取最大化的引流上线。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韩 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