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十佳十优汽车维修企业”评选活动投票开始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机动车维修企业整体服务水平,全面塑造维修行业文明形象,进而促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从2016年11月18日到12月底,信阳日报社联合信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首届“十佳十优汽车维修企业”评选活动。目前,活动已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信阳市“十佳十优汽车维修企业”评选活动的开展,旨在充分宣传展示我市机动车维修企业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文明“窗口”形象,全方位展现我市机动车维修企业从业人员刻苦钻研、不断提升技能的“工匠”精神,力求在全市树立标杆、塑造典型,进而提高我市广大机动车维修企业文明服务水平。

活动将根据运管部门资质考核打分和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全市“十佳十优汽车维修企业”,其中总分累计最高的前10名为“信阳市十佳汽车维修企业”,第11名至20名为“信阳市十优汽车维修企业”。评选结果将于1月10日公布,1月15日前举行颁奖仪式并授牌。

本着自愿报名的原则,结合前期职能部门推荐、重点筛选和实地察看,共有30家企业进入网上投票环节。

投票时间从1月1日开始至1月10日截止,投票者请添加关注微信公众号“信阳日报”回复“十佳”或者“十优”即可进行操作。每家企业得票数将作为终评的重要依据,敬请社会各界为你满意的汽车维修企业郑重地投上一票。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刘远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