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辆上牌的布加迪威龙,车牌亮了

我们知道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等跑车的价格都不菲,但是跟帕加尼、布加迪威龙等跑车比起来,又逊色了不少,像布加迪威龙,搭载8.0L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限速度能达到434km/h,当然这样的跑车价格也是不菲的,国内的裸车价都要去到2500万元。

在上海这么一个大都市里,跑车当然也是不缺的,根据新闻报道,上海车管所登记在内的有6辆布加迪威龙,两只手指还没数过来,可以看出他的稀缺性,然后有一辆布加迪威龙在上牌回来的路上引起了路人的围观,他的车牌是“沪A 164D1”,让人感觉有失身份,最起码也要8888这样的连号才配得上,然后细细看之后才发现,这牌子大有文章。

原来164D1要用中文读才有味道,意思就是说这一路上都是第一,也就是说他是路上跑得最快的,也是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最贵的。当然还有一个意思就跟车子的参数有关。懂车的人应该知道,这布加迪威龙的发动机是16缸的,而且有4个涡轮数,还有就是国内第一。

看看这个阵势,估计当天开车去车管所上牌的人都很有压力,万一要是剐蹭到了,那就不是100万的三者险能够赔得起的。

来源:auto.sohu.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