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成立

12月12日上午,信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成立揭牌仪式暨名家书法作品邀请展在百花会展中心举行。信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成立填补了我市青年书法专业社团的空白,将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艺术事业的健康发展。

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宗旨是依托于书法这种既有厚重历史底蕴、又有鲜明时代气息的艺术形式和文化载体,团结和鼓励广大协会会员,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提升会员及广大书法美术爱好者的文化素质和艺术创作水平,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新当选的信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刚告诉记者协会成立后,会经常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并把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一是通过开展一些有影响力的活动,进一步扩大书法文化的对外影响力。二是要认真组织开展书法艺术的对外交流。即要把本土优秀的、特色的文艺作品推出去,又要把外地优秀的、值得学习的请进来。三加强创作意识,多出精品作品。通过全体会员的精诚合作,团结奉献,打造出一个交流、研究、普及为一体的群众文化艺术平台,创作出一批充分体现中国特色、富有时代气息并有影响、有竞争力的艺术精品。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秦 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