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卫计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市卫计委机关、市肿瘤医院和市第五人民医院40余名党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羊山新区嘉园小区,联合开展“清洁家园、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重点对主干道路灯杆、墙体上的小广告及两侧绿化带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让该区域环境焕然一新。与此同时,在小区入口的文明城市创建文化墙边,党员专家志愿者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赠送环保手提袋,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开展义诊活动。当天上午,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共为200余名小区居民提供了健康咨询和义诊服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袁 野 戴子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