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督导检查汇报会

12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督导检查汇报会。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九督查组组长、省工商局副巡视员岳希忠一行5人听取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李正军出席会议。

李正军分别就今年以来我市在环境空气质量改善、重点任务推进、应急管控落实、监测能力提升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和存在问题向省督查组作了汇报,并介绍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今后我市将进一步严格实行应急管控、严格落实“六控”措施、加大督导督查力度,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确保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岳希忠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省里督导考核要求和我市实际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存在问题和工作任务,指出我市要紧盯重点难点,积极主动找差距,锲而不舍抓落实,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顺利完成。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李 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