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11个市直部门接受“大考”

评责代表对11个市直部门进行“面对面”评责

12月9日上午,我市对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活动11个参评部门进行面对面评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企业代表、群众代表、机关干部等400名评责代表,采取电子问卷测评的方式,对11个市直部门进行面对面“打分”,并当场公布成绩。

此次评责对象包括市发改委(含重点项目办)、教育局、公安局、国土局、环保局、住建局、交通局、卫计委、安监局、扶贫办、食品药品监管局等11个市直部门。评责内容包括各参评单位履行职责、勤政廉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民服务等情况。

此次面对面评责中市公安局以80.27分名列第一,市住建局垫底。而此次评责只是最终成绩的一部分,省政府纠风办还将于12月底进行百分制综合考核,其中“面对面”评责占35%,服务对象评责、网上评责分别占30%、35%。考核结果将作为本年度该部门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对评责中反映问题突出、共性问题较多、满意度明显偏低的部门,将予以严肃问责。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李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