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开幕

 

太极拳表演    (本报记者 马保群 王哲 摄)

12月1日,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在百花中心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出席仪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市领导张国晖、冯鸣、王新会、曹新博、赵建玲、李群茂、李正军、周冀荣出席仪式。

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李正军主持仪式。

 

拔河比赛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新会在致辞中说,体育运动使人健康、使人聪慧、使人愉悦,有利于促进、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动、形成健康的生活情趣,让大家阳光生活、快乐工作。当前,我市正处于蓄势崛起、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处于爬坡过坎、攻坚转型的紧要关口,各项事业发展的任务异常繁重,广大干部职工勤奋敬业、扎实工作,长期处于高标准、快节奏的工作状态,需要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放松心情、提升体能、激发热情、展示风采,进而不断增强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希望市直各机关借助此次运动会举办的东风,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为完成信阳各项改革发展任务提供坚强的身心保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推进“五个信阳”建设,造福信阳、添彩中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跳绳比赛

开幕式结束后,市政协副主席周冀荣与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拔河比赛。在充满乐趣的赛场上,掌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呈现出拼搏竞争、团结和睦的热烈场面。参赛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增强了团队意识,活跃了机关气氛,激发了工作干劲。今后将用勤奋提高知识和技术,用勤奋铸造胜利和辉煌,用勤奋争创一流,为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举办此次运动会是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具体行动,也是展示市直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风采的重要窗口。来自市直机关的29支代表队将参加篮球、拔河、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等项目的角逐。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马保群 潘家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