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店乡“四化四力”抓党建

今年以来,平桥区肖店乡通过“四化四力”措施,在“一岗双责”上开展了透明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活化《条例》学习,压实传导力。该乡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宣讲活动,切实让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感受到压力,心存敬畏,勤于自省,进而规范自身言行。细化责任清单,提升执行力。该乡出台了《肖店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明细表》,全面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强化工作督查,落实监管力。该乡通过督查,使机关干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硬化“失责”追究,高悬问责力。该乡对工作中出现的不担当不作为现象敢于说不,对严重失职失责行为敢于亮剑问责,真正让铁规发力、禁令生威。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杨小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